铜陵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铜陵装修网:几款卫生间壁龛设计 堪称小户型收纳神器

来自:tongling.zhuangyi.com日期:2022-02-17 13:53:35
壁龛设计来源于佛龛、神龛,家居中,壁龛具有优秀的空间扩容功能,凹入墙面的设计,不占用平面空间,堪称小户型的收纳神器。将壁龛用在狭小的浴室,不仅能够丰富储物能力,同时可以保证空间的整洁度,提升整个区域的颜值。下面铜陵装修网就带大家来了解几款卫生间壁龛设计!

卫生间壁龛设计无疑是小户型卫生间收纳的好选择,不仅实用还更好看。下面铜陵装修网就带大家看看卫生间中那些适合做壁龛设计的地方。

淋浴区

卫生间壁龛设计效果图

卫生间的洗浴区域,常常会出现下水管、排污管,甚至楼层雨水管。在进行包管处理时,可以根据下水管道和墙面的错位关系,"掏"出一个壁龛来,这样卫浴用品便拥有了独特的容纳之所。

卫生间管道多,常规方法完全包起来略显浪费且没有个性。利用不规则空间在包管时设计壁龛,既能完美隐藏各类管道,不占空间面积,且让墙面显得更有艺术感。

洗手台周围

卫生间壁龛设计效果图

日常洗护用品较多,尤其是女生,若是全都依赖洗手台区域,恐怕再大的台面也难以招架!此时,在洗手盆周围设计一款壁龛,日常用品都能得到充分的收纳,同时可保持整体空间的美观度和生活的便利性。

集收纳、展示于一体的壁龛和墙体连在一起,扩大置物区域且不占用地面空间,是零碎的卫浴用品最适合的摆放区。

马桶上方

卫生间壁龛设计效果图

壁挂式马桶在安装的时候,需要在马桶后方砌墙,这样马桶后方就会多出一个摆台,可以把上面利用起来做成多层收纳壁龛,存放纸巾、马桶清洁剂等物品,超级实用。

无论是让壁龛完全融入背景,还是让它换个颜色脱颖而出,效果都十分出彩。精致的收纳型壁龛,可以让小小的卫生间焕发出怦然心动的另一面。

角落与夹缝

卫生间壁龛设计效果图

有些时候这种不规则、无法利用的角落并不是天生就有,而是装修时设计不合理所导致的。比如浴室柜与墙壁之间,就有可能产生缝隙。这类缝隙,同样可以改成壁龛。

卫生间壁龛设计效果图

小而精致的壁龛能完美地与浴室空间和生活需求进行结合,在浴室墙上设计一个凹槽放置常用物品,可以充分利用墙面空间,为生活提供便利。

以上就是关于卫生间壁龛设计的分享了,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!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