铜陵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想把主卧改成二个儿童房?这套案例告诉你可行不可行

来自:tongling.zhuangyi.com日期:2019-04-25 09:42:33
对于新房装修的业主来说,在与设计师交流的时候总要考虑多种因素,比如家里有两个孩子,孩子小的时候住在一起还行,长大了怎么办?都是女孩还行,一男一女怎么办?所以设计师在设计房间的时候总会有一些多方面的考虑的。于是就有了主卧改儿童房的想法。

对于家里有两个孩子的家庭来说,在新房装修的时候总要考虑多方面的因素,而最现实的一个问题就是孩子们的房间,孩子小的时候可以在一个房间用上下铺的床,孩子长大了怎么办?所以设计师在帮业主设计装修新房的时候就需要考虑这些。

那么,就有设计师想出了将家里最大的主卧改成二个儿童房,这样的想法到底可行不可行呢?铜陵装修网今天推荐一个装修案例——主卧改成二个儿童房的新房装修案例,忘了说这套房子的面积有116平米,也算是一个大户型,本来是三居室,一经改造变成了四居,赶快来看看吧!

先来看一这个新房装修的户型图。

主卧改二个儿童房户型图

这个户型整体还是比较方正的,三室一厅两卫,对孩子和父母都很方便,设计师将最大的主卧改成二个儿童房

新房装修图片

玄关很简单,没有什么其他的装饰,白色的墙壁与灰色的大理石瓷砖显得明亮又精致,一个筒灯照亮了整个玄关。

新房装修图片

客厅里置办的家具与墙面皆是一样的浅色调,淡淡的色彩,素净又雅致,在华丽的水晶灯下无一不彰显着时尚的气息。

新房装修图片

新房装修图片

黑白相间的地毯上放着金属质感的茶几,摆上几点装饰,轻奢感十足。在沙发的另一侧放置了简约的小柜子,人脸瓷瓶与插花相互映衬,在水晶质感的台灯下,尽显精致之感,也多了一分趣味。

新房装修图片

餐厅和客厅连在一起,扩大了客厅的视觉空间,不过这样的设计也是方便了主人日常生活。这里没有明显的隔断,还能在吃饭的同时享受看电视的愉悦。

新房装修图片

正面就是如此,顶上的吊顶光线明亮却不刺眼,暖暖的灯光照在整个用餐区,还有几分浪漫温馨在里面。

新房装修图片

这个是父母居住的房间,床头墙壁上的装饰很是显眼,不过却是精致淡雅。在卧室中还设计了飘窗,淡淡的白色窗纱有种优雅的意境,整个空间都是这样的素净感。

新房装修图片

这个是主人居住的房间,和父母房的格局布置是一样的,只不过在装饰上没有那么的素雅,有了青春时尚的气息,简洁的流利的线条,干净时尚的气质,加上飘窗的优雅浪漫,温馨和谐的卧室氛围不过也是如此。

主卧改二个儿童房图片

这个就是主卧了,改成了二个儿童房。这两个房间各自独立,竖条纹的墙纸更能将空间的立体视觉感体现,淡淡的小清新。

主卧改二个儿童房图片

床柜一体的家具设计增加了物品的收纳,如此还能将女孩子喜欢的钢琴放进去,这样的空间改造真的是合理至极。

主卧改二个儿童房图片

另一侧就是男孩子的房间,蓝色显得几分沉稳,而黄色的点缀却不失活泼可爱,属于孩童的天真烂漫尽在这里彰显。

主卧改二个儿童房图片

床头设计了衣柜书桌一体的家具,增加了收纳功能,也能让孩子在屋里学习。

不知道你看了这个主卧改二个儿童房的案例喜欢吗?如果你家也是有两个孩子的话,不妨也可以这样装修设计。了解更多装修资讯,请继续关注铜陵装修网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